很酷的奶豆

嗑cp糖的脑洞精

【乾坤正道|ABO】你瞒我瞒 01

 小心翼翼掩藏身份的困困和正正互相扶贫吸引的故事

偶像练习生背景,偏现实向,大部分情节来自脑洞


偶像练习生策划组:偶像练习生报名通道开启,现面向每一个梦想成为偶像的

练习生,报名要求如下:

1.年龄:10-24岁

2.身高:150-188cm;体重:75kg以内;

3.范围:全球华人;

4.形象出众,气质独特;

5.无不良嗜好;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;

6.三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;

7.未签约任何演艺经纪合约;

8.未成年必须经过监护人同意;

9.条件优越者,可适当放宽要求。

另:为便于管理以及避免不必要的骚乱,所有报名的练习生必须为男性Beta

偶像练习生,期待你的加入!


“哇妖孽!真的太妖孽了!“

“我就没见过舞台气场这么强的Beta."

“蔡徐坤哎!微博一百万粉丝啊!”

朱正廷听着后面传来的议论声,对那语气中毫不掩饰的艳羡不屑一顾。

这么长他人志气干脆不要比了好不好,朱正廷将目光转向舞台中间边唱边跳的男生,薄藤色的中分短发,幽绿色的美瞳,渔网透视装?!这么闷骚的么?不这哪是闷骚,明晃晃的骚气冲天好么!Justin这小鬼还一直在旁边说什么羡慕,有什么好羡慕的,外套给我穿好穿好!

张PD宣布结果的时候停顿又停顿,蔡徐坤也不由自主屏住呼吸,他看到制作人眼中闪烁着自己熟悉的光芒,当A从制作人嘴中说出又通过话筒传到现场的音响中,蔡徐坤才终于有了尘埃落定的感觉。伴随着其他练习生的掌声与目光,镇定地走下台落座。

之后匆匆又有许多练习生上台展示,蔡徐坤一向记人比较困难,更别提团体练习生们相近的服装配饰,直到他看到了个人才艺展示的朱正廷。

朱正廷脱掉了外套,一件条纹衬衫下摆扣子故意松开了几颗,随着他的动作不时露出纤韧的腰肢,一时恍若涸泽的鱼倒在地上,扭动挣扎,一时又像破笼而出的飞鸟,轻盈翩跹。

后来朱正廷果然得了A,也彻底激发了蔡徐坤体内的竞争意识,这人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。   

————

“靠!”

卸下了舞台上浓重妖异的妆容,此时的蔡徐坤亲切的人畜无害,蹲在收拾了一半的行李箱旁边,像一只大狗狗。

蔡徐坤看着手上有断齿标记的小玻璃瓶,不禁想问自己一天前究竟把什么注射进了血管里。重新清点了一遍装有抑制剂的保温箱,发现是缺了一瓶时效一周的抑制剂。

“嘶——”蔡徐坤突然发现情况似乎变的很棘手,好像……抑制剂这东西打多了会影响x能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91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